關於Flambo

認識我們的品牌價值與理念。

關於我們

我們的旅程始於2009年美國西雅圖。三個熱愛美食、料理的夥伴因為一股不安於室、略帶愚笨的挑戰者精神,在一片不看好中成立了這個品牌,一路上跌跌撞撞、歷經陽光與風霜。時至今日,我們推出的產品從嘖嘖募資鍋具類的奇蹟:黑平鍋,到歷久不衰的經典Radford琺瑯鑄鐵鍋,燒烤盤的神話Grunge燒烤盤,與人手一支的矽膠料理配件等,已經為數以萬計的家庭帶來料理與生活上的改變。而今後我們仍會秉持初衷,持續推出更多物超所值且品質讓人安心的產品,也請與我們一起攜手,創造屬於您與Flambo的故事。


品牌理念

Flambo秉持著以親民的價格提供具設計感且品質值得信賴的產品的理念,幫助所有人透過簡單的器具與技巧,從烹飪中獲得自信與成就感、從料理中找到對生活的熱情。

我們以提供富設計感、安全值得信賴且價格親民的產品為理念,傾注全部的熱情建立一個人人都能輕擁有並安心使用的全民鍋具品牌。因為我們知道,下廚料理的美好來自於過程、體驗、與完成之後的成就感,而非僅是擁有價格昂貴的鍋具。所以,為了協助每一位料理創造者享受美好的料理過程,我們不但致力於打造符合顧客期待的產品,還提供超越市場標準的售後服務,讓所有人都能從做菜中獲得自信與成就感、從料理中找到生活的熱情。一直以來,我們堅持以下四原則來開發產品:

安全、安心原則:所有產品必須使用高品質的原料與生產設備,且需通過各種高標準的相關食品安全檢驗測試,產品必須絕對安全且能讓使用者用得安心。

高性價比原則:設計產品時我們追求品質與價格之間的平衡,不使用昂貴的包裝與多餘的產品裝飾,以推出物超所值且品質值得信賴的產品為唯一訴求。

品質與耐用原則:所有產品均需經過抗腐蝕、抗鏽、熱衝擊等嚴格的產品耐用測試 (以琺瑯鑄鐵鍋為例),並於出貨前嚴格檢驗,確保每個產品品質一致,且安全、耐用。

簡約時尚設計原則:我們奉行簡約時尚的現代生活哲學,將色彩與設計轉化為富質感的各式鍋具與廚具,在卓越的效能之外注入生活時尚。


新手必讀

如何選鍋?

介紹鑄鐵鍋的特性、與不同鍋具的比較分析、新手如何選購、以及介紹有關日常保養、使用技巧等資訊。

前往閱讀